涉31项罪名 FBI通缉5名中共军官

【新唐人2014年05月20日讯】美国司法部宣布起诉5名中共军官后,美国联邦调查局随即发布通缉令,指称这5名被告涉及31项罪名,将无法在国际间自由出入。

美国联邦调查局当天公布了这五名中共军官的照片,分别是(中文姓名均为译名)王东(Wang Dong)、孙凯亮(Sun Kailiang)、文新宇(Wen Xinyu)、黄镇宇( Huang Zhenyu)和顾春晖( Gu Chunhui)。这五人均来自中共解放军61398部队第3支队。

这五人被控多达31项罪名,包括进行电脑诈骗;入侵电脑系统获取信息以谋取利益;通过传送软件程序、信号、数码或者指令来破坏受到保护的电脑;窃取个人信息;经济间谍以及盗窃贸易机密等。

由于美中两国没有签署引渡条例,5名被告预料不会按要求前往美国出庭受审。但美方发出通缉令后,这些人将面临无法在与美国签订引渡条例的国家自由出入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