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长两参选人 首次同台互动少

【新唐人2014年05月17日讯】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和柯文哲,在宣布参选后,首度同台出席脸部平权公益活动,但两人并互动不多,只有礼貌性的握手。致词时,连胜文鼓励烧烫伤朋友,特别拿网友讽刺他的“神猪”封号自嘲,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vs.柯文哲:“柯医师你好,你好,谢谢!谢谢!”

首度公开同台,连胜文和柯文哲两人最近距离的接触,不到10秒钟,握手结束后,两人各自坐一边,完全没互动。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没有啦,大家不要想那么严重好不好,这个就比赛,比赛至少运动员精神还是要有。”

台北市长参选人 连胜文:“我想这样一个公益活动,不是为了个人不是为了政治,没有什么可以觉得尴尬,或特别的地方。”

都说同台不尴尬,但两人却很有默契的,一前一后走进会场,原本准时抵达的连胜文,刻意在车上多待了7分钟,换上活动T恤后,才走下车。致词时,为了鼓励烧烫伤朋友,连胜文还特别拿网友讽刺他的“神猪”封号来自嘲。

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我从小到大几乎没有瘦过,所以好一点的人说我像熊猫,像这个圆仔,坏一点的人说我叫神猪。这个经验我都非常的丰富,也许这么多年来我已经习惯了,也不在乎别人怎么样看。可这个社会上,还是有非常,非常多的人,非常在意自己被人家歧视,或被人家污辱,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连胜文幽默自嘲,搏得台下不少笑声,同台出席的还有艺人Selina的丈夫张承中,他自爆,连胜文遭枪击受伤事件,成了她拿来安慰Selina烫伤,最好的激励故事。

艺人Selina丈夫张承中:“那时候我们在新闻上,看到胜文兄受伤,然后那时候我记得,我还跟Selina讲说,不会啦!你看,有人比你还倒楣,你可能不是最衰的,那时候有成功转移,大概两三天她的注意力。”

现场气氛,让坐在台下的柯文哲,显得有些被冷落,但相较提早离开的连胜文,柯文哲拍照摆POSE通通来者不拒,展现亲民一面,双方第一次同台,互尬人气。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