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似密大道竣工 民众悠闲骑单车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讯】5月10号上午,天普市在新建成的柔似密大道上举行剪彩仪式,庆祝历时一年多,投资过2000万的 “柔斯密大道美化工程”竣工。新的道路设有步行道、自行车道、及车行道。

庆祝仪式吸引了众多社区民众。国会议员、众议员及邻近城市民选官员到场祝贺。

天普市多方筹集资金,使这一工程顺利进行并完工。

天普市市长Carl Blum:“我们就从特别基金开始,一点一点的,我把这个项目扩大。然后我们加了一些额外的特色,最后形成一个很棒的项目。”

一些商家借此机会摆设摊位、推广自行车商品,公路巡警及大都会交通局等也设摊位宣传自行车行车安全,悠闲骑车的民众随处可见。

天普市民Holvin Louie:“很兴奋能够以骑车和运,或其他方式取代开车。我们看到现在有太多汽车,我们鼓励人们活的更健康。”

柔似蜜大道美化工程跨越天普市与柔似密市,还有一段即将建设的Lower Azusa 到Garvey路段,属于邻近的柔似密市。

柔似密市长劳朱嘉仪:“很多朋友跟我讲,你们柔似密弄的很好,我说对对对,有时候很好笑,不过这段是天普市的,下面才是我们柔似密的,我觉得这个工程对我们圣盖博谷的贡献很大。”

这项提前四个月完工的道路工程于2013年1月动工,建设期间,社区民众和商家曾有不少怨言。如今,焕然一新的道路让行人、自行车、汽车都可以安全地各行其道。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