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过失杀人? 法展开司法调查

【新唐人2014年5月11日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客机失踪超过两个月,日前法国司法部门透露,巴黎检察院以过失杀人对客机失踪事件展开司法调查。

综合媒体报导,MH370航班失踪班机所载的239名乘客中有4名法国人,巴黎检方在客机失踪3天后,即3月11日启动初步调查。

马航发出警报时间与飞机失踪时间有4个小时的时间差,这不符合相关法律及航空规定,因此巴黎检方5月7日以涉嫌“有意不履行法律法规要求的谨慎或安全义务,从而造成过失杀人”为由,对马航客机失踪事件展开司法调查。

另外,法国政府将停止对马航经济援助,虽然会继续为马航制定计划,但不会再注资。过去三年,马航一直在持续亏损,内部问题更是层出不穷,早在发生MH370客机事件之前,马航已处于破产边缘。

马航MH370航班3月8日搭载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从吉隆坡起飞,在前往北京的途中失联,至今仍无任何线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