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宫国际美术展 获奖作品高雄登场

【新唐人2014年05月11日讯】社区广角镜(344)台湾艺文界今年首次参加法国罗浮宫国际美术展,众多艺术家参展,分别抱回大奖。5月6号,获奖作品在高雄盛大展出,带您去参观受瞩目的艺术作品。

第一位荣获法国罗浮宫国际美术展览,珠宝艺术类最佳创作奖的台湾珠宝艺术家吴佳桢,作品“兰韵”获得亚洲区金奖,另一件作品“依偎”更荣获最高荣誉最佳创作奖。

金奖珠宝设计师 吴佳桢:“这件是2014年在法国罗浮宫获得金奖的作品,它的作品名称是兰韵,我是用各种有色的宝石去搭配,然后去配合K金台去做设计。东方的艺术家很难得能够到欧洲去展览,有这个机会把东方的设计元素带到法国,觉得很荣幸。”

策展人 林意雯:“我们国内有好几位艺术家得到这一次的荣誉奖项,也是非常为我们国家争光。”

国画名家李登胜,笔触豪迈,气势磅礡非常具有生命力,水墨作品在法国罗浮宫国际美术展获得亚洲区获金奖,2014年入展法国罗浮宫展厅,擅长人物、山水、花鸟等,笔法精巧,维肖维妙。

华人百大艺术家 李登胜:“水墨人物画就是年代要对,苏东坡是络腮胡、美髯公,再来他的傲气傲骨,这边点线面都要兼顾。”

每年一届的罗浮宫展,邀请世界众多艺术家参展,成为国际美术界最具权威的美术展之一,参展比赛类别有水墨、水彩、油画、工艺、金工珠宝设计、雕塑、及其他艺术品等,是全球美术展的瞩目焦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