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脚踩刘少奇” 文章遭中宣部“追杀”

【新唐人2014年5月9日讯】近日,大陆一男子脚踩中共前领导人刘少奇雕像的肩膀后,又踏上雕像头顶,让同伴给他拍照。中宣布发布密令:要求各大媒体删除男子脚踩刘少奇塑像的相关报导和图片。

5月2日,网友“太阳上的鱼”发图帖说:在刘少奇故居修养亭拍下令人发指的一幕!一小伙踩上刘少奇雕像的肩膀后,嚣张地踩上雕像头顶,叫嚣着让同伴给他拍照。在场游人纷纷谴责,但小伙子和他的同伴并未停止这一不文明的行为,竟继续拍照。

网友“太阳上的鱼”发布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这名男子脚踏刘少奇雕像头顶的一幕,刘少奇雕像下面有许多人在围观。该网站迅速引来众多网友的转发。

署名鲁山老泉在“无德小伙儿能否踩醒刘源刘将军?”的博文中说,小伙子你的行为是否太过火了!但老泉希望经过无德小伙儿这么一踩,真能“勾起刘家对几十年前的不堪回忆”。

文章认为,不承认民主、法治、自由、公平这个普世的东西,不建立一个人人平等社会制度,任何人都休想有一个安全的保障,任何人都保不准啥时候被人踩在头上,任何人都有可能死无葬身之地。

5月6日上午,《中国数字时代》网曝光了中共中宣部三大密令:其中包括:3,注意删除“男子脚踩刘少奇塑像头部拍照”图片。

另两条密令是:全网严格查删浦志强被刑拘和六四纪念研讨会相关内容,微博等互动环节注意删除有关图片;广州火车站砍人事件一律使用新华社通稿。

六四25周年前夕,浦志强和十几名中国知名律师、大学教授、公共知识分子因参加了关于六四事件25周年纪念的讨论会。5月6日,多名与会者遭到中共当局的传讯和拘留。

浦志强被中共当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现在被关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中国网友们纷纷通过微博对浦志强被刑拘表示同情,同时炮轰中共当局无耻。

广州火车站砍人事件,是发生于5月6日,中共当局描述一名著“白衣白裤白帽”的嫌犯砍伤6人。这是近两个月来,大陆火车站发生的第三宗暴力袭击血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