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练团彩排 张震岳五月份攻蛋

【新唐人2014年05月08日讯】出道20年,歌手张震岳创作出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这周末即将登上小巨蛋开唱,现在正忙着练团采排,要将20年来的精华曲目,演唱给歌迷听。

歌手张震岳《就是喜欢你》:“就是喜欢你,oh-ya 想要跟你在一起。”

简单旋律,就能引起听众共鸣,张震岳周末就要登上小巨蛋开唱,现在忙着练团采排。

张震岳:“主要的一些快歌跟慢歌都会唱,因为我的快歌慢歌,算是在国语乐坛里面有点怪,像是一些《爱我别走》、《自由》也会唱。”

张震岳《爱我别走》:“爱我别走,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张震岳《自由》:“说爱我,说爱我,难道你不再爱我,我的泪滴下来。”

出道20年以来第一次登上小巨蛋,张震岳却说平常心看待。

歌手张震岳:“我的人生目标又不是小巨蛋,所以我觉得无所谓,可有可无。来的人是真的喜欢我的音乐的人,而不是来看偶像来看肌肉,是真的喜欢我的歌的人才会来。”

率性不做作,出道20年,张震岳创作出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演唱会不请嘉宾,张震岳要穿上原住民服装,演唱多首经典曲目,献给一路支持他的歌迷朋友们。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