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房展“真空”促销:开发商坐吃山空的前兆

【新唐人2014年5月6日讯】据今年一季度相关数据,不论核心或外围城市,不论新楼盘或二手房,市场交易的量与价就一个“降”字当头。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楼市成交量大幅下滑,上海在五一假日房展上,参展商怪招迭出,用足了刺激人感官的噱头,人们无法分辨这是房展会还是走秀场。外界评论,上海房展“真空”促销,突显出开发商已坐吃山空。

据大陆媒体报导,上海“五一假日房展”某参展商竟“展人不展房”:两位妙龄“比基尼”女郎扯着一幅横幅挡在身体的关键部位,上书“我们在XXX(楼盘名)等你”。更奇葩的是,当人们索要楼盘资料时,销售人员竟对该楼盘何时开盘、户型图、价格等信息一无所知。

“美女效应”为此开发商集聚了一定的人气,该楼盘展台前人头攒动。但购房者一听说该楼盘只是“空中楼阁”,多人表示感到上当受骗。

上海市民王女士无奈地说:“我们是来看房的,房子没见到,只看到小姑娘了。开发商搞噱头也得有真材实料啊!”

一位正在寻找婚房的杜先生也对此表示气愤,“与其请模特来吸引眼球,不如把项目做扎实,房子好、房价合理,你不搞促销,我也会买。”

开发商促销怪招迭出为了啥?观者不禁质疑,难道“裸女”就能挽救开发商?提升他们的住宅销量?

《大纪元》发表了署名作者陈思敏的文章称,上海房展“真空”促销,或许正是开发商即将坐吃山空的前兆。

文章指,房子做为商品,对自住型购屋者来说,许多人都是携家带眷、扶老携幼全家总动员的看房子,却遇到开方商展“裸女”不展房子的低级促销,还有一位正在寻找婚房的消费者也对此表示气愤,开发商的手法真是低俗恶心到极点。

房子做为一个家,还是民众一个遮风避雨、维系亲情、休养生息的所在,政府与业者应该提供的是平安与幸福,但中国的房子却常以破坏人民幸福、甚至牺牲人命为开始。

在近十年的时间里,当中国房地产以近乎野蛮的生长速度飞速发展,伴随的是全国遍地血腥的强征强拆,暴力拆迁的推手就是各地政府官员,例如被老百姓称为“季挖挖”的原南京市长季建业,还有“李拆城”的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以及“陈大扒”的原辽宁省长陈政高,当然更不能不提这十年来的罪魁祸首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