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科级芝麻官狂称“高干”曝光

【新唐人2014年5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琮钰综合报导)中共河南三门峡市卢氏县文广新局局长贾建涛,在郑州省广电局酒后因车辆停放纠纷,不仅伤人损车,甚至自称是高干,叫嚣态度令人膛目结舌。事后,贾建涛已被撤职。

4月29日中午,中共卢氏县文广新局局长贾建涛在河南省广电局院内停放的车辆,被河南广播电台记者张女士的驾车挡住无法离开。因张女士执行采访任务不在现场,贾建涛不仅满身酒气毁坏了她车窗上的雨刷器,还口出污言。

张女士完成采访后发现雨刷器被毁,随即拦住贾建涛,并要求赔偿,双方僵持不下。贾建涛下车后殴打张女士,将其扯拖20多米,要找广播电台领导,并叫嚣道:“看看你们领导敢不敢让我赔一分钱!”导致张女士全身多处受伤。

在保安制止其行为后,贾建涛依然态度蛮横,脏话不绝。不仅如此,他还和围观劝阻的民众对骂、约架。
张女士的同事张某正要外出办事,见到她如此模样,询问事由。当张某责问时,贾建涛狂傲回应:“这个楼老子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去你们那儿算个球!我去找台领导,看他敢让我赔一分钱不敢!”

在贾建涛欲闯广播大楼时,被保安制止住。张某劝说:“你不能打人啊!”

贾建涛回答说:“我打人又咋了!这是在郑州,这要是在卢氏,我当场毁了你!”

随后,张女士报警。贾建涛在警察到现场后,不仅不认错,相反态度却依然嚣张,拒不赔偿。并手叉腰说:“我赔你个球,我被拘留也不赔你!”

在警察查问其姓名、身份和工作时,贾建涛狂妄自称:“我是高级领导干部!”。最后,他被警察带走拘留。
事后,贾建涛被证实身份,其职务级别仅为科级芝麻官。

由于此事引起网民强烈评论,4月30日晚,中共河南三门峡市卢氏县宣传部发出通告,贾建涛涉嫌违纪被撤职。
网友王舜现代留言道:“好牛的高级领导!转红这个狗官!”

网友张维玉律师:“是个县里面的科级干部,妄自尊大!”

网友大公河南:“官员打骂人原因,如匪气侵入官场、权力缺少监督、官员双面人格导致心理扭曲等。”

网友1938周思源:“我吃惊的是,他至少犯了打人罪,威胁杀人罪,毁坏他人财物罪。应该立即拘留,怎么仅仅是涉嫌违纪?怪不得现在一个芝麻大官就这么嚣张,原因之一就是违法成本太低之故!”

网友炎黄子孙:“此人官当的不大,但口气忒大,一副官老爷作派,早就该先把他毁了!”

网友啥称呢也不行:“这种败类怎么做的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