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空前的劫难是什么?

一是全民资产+全民奴隶

婴儿呱呱落地时,他们没有带来任何财产,但是,他们却有着生存的权利,肚子饿了会呱呱地哭?于是父母给予食物,身体着凉了会呱呱地哭,于是父母给予衣服,他们拥有最基本的生存权利

为了生存,每个人都需要生存的生产资料,包括土地,耕地,作坊场地,技术,以及相应的生产设备和物质,有了这些,每个人都会用自己的身体手脚大脑去劳动生产创造。所有的生产资料,包括土地,耕地,作坊场地,以及相应的生产设备和物质,都是每个人赖以生存的物质技术基础,剥夺了这些就等于剥夺了人们的生存权利的物质技术基础,也就剥夺了人们的生存权利,人民公社才是人类有史以来人类最大的空前的灾难,公有制以国家名义非法占有了人们所有的资产,剥夺了全民的生存基础,实质上把全民变成了奴隶。人民公社,国营工厂,集体所有制企业都是全民奴隶制的具体体现。英国哲学家约翰.洛克说:“权力不能私有,财产不能公有,否则人 类就进入灾难之门。”

1958年8月29日北戴河会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在农村建立人民公社的决议》以后,人民公社成了形势发展的必然趋势。全国各地农村在短时间内掀起了大办人民公社的热潮。到1958年10月底,全国农村共建立人民公社26576个,入社农户占农户总数99.1%。全国范围内的农村已基本实现了人民公社化。公社的成立之日,即等于在法律上宣布,社内之全部合作社和农家的财产转归公社所有。农家中之房屋桌椅、刀碗锅筷、鸡鸭猪狗,均为“共产”的对象。按照薄一波的回忆,是“见钱就要,见物就调,见屋就拆,见粮就挑”。薄一波是在三十多年以后才敢这样说的,而农民们早就在痛切地抱怨自己的财产被充公。当然这些怨言只是在私下里才能听到。一个农民在给他海外亲戚的信中写道:“所有的房屋和家俱都成了政府的财产,公社可以为所欲为 ,个人没有任何权利。“共产风”盛行,一些人的胡作非为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湖北有个乡党委书记在大会上宣布:1958年11月8日是共产主义开始之日,私人的东西也不分你我,小孩子也不分你的我的了,只保留一条,老婆还是自己的,不过这一条还得请示上级。

人民公社制度的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空前的劫难,它以户籍、对粮食的国家垄断等为核心全民奴隶政策,把数以亿计的农村剩余人口牢牢地框死在有限的耕地上。民公社的这次人类有史以来空前的劫难是公有制度必然产生的,几亿人口啊,一个没跑!老百姓剩下的唯一活路,就是被迫去“公有企业、人民公社”里,“一切行动听指挥 ”地奉命干活,集体沦为了奴隶,一下倒退了2200多年,回到了“土地公有制+劳力奴隶制”的井田制时代。三年饿死三千万”就是公有制度造成的直接恶果,文革就算折腾了十年都没能死这么多人。所以外国领导人就说:那是拿着4亿多人民做实验,当局则美化为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1981年改革开放后,农村土地承包制,只是将原本早该归还的生产资料归还给农民而已,不是什么伟大作为。然而时至至今,土地仍然不是农民私有,农民想在土地上做点什么,国土资源马上就会赶来强制拆除,农民土地由变成了政府统一出卖换财政支出和政府人员的财源,以及当权者贪腐的财源,强拆就是当下演出的又一出土地大戏。

所谓‘国际GCZY运动’,说到底,就是一帮好吃懒做、具有罪恶基因的‘人’,一场打家劫舍的运动。而‘TSSHZY社会’,实际上还是地地道道全民奴隶制社会。

改革至今,无非是将抢来的天下财富如何合法地变成自己家族的财富而已。“摸着石头过河”,仍然是继续拿着13亿多人民做实验。

春天的太阳出来了,人人都会去晒晒一下和煦的阳光,需要的人都会多晒一下也不会自责,因为那是公共资源,不是占有某一个人的。占了也没人来找你赔偿,到郊外去看看春天的绿色,多看几个小时,也没人来找你麻烦,因为那是公共资源,不是某一个人的。

公有制制度违背了这一最原始的规则,导致人人皆恶,贪腐盛行,都是体制的衍生品和牺牲品。大跃进,反左,反右,文革,反腐,都这种体制下的政治利益运动而已,腐败——去了穿蓑衣的,又会来戴帽子的,治标不治本的戏剧演出。

根据马斯洛理论把需求分成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实现需求五个层次,依次由较低层次到较高层次排列。处在最高领导人的地位,异想天开地将被奴狱底层草民提升到天堂,揠苗助长,犯下了不可饶恕的侵犯人权的人类大罪。

二是全民思想+全民奴隶

无论是呱呱落地的婴儿,还是永藏地下的尸体,他们都有自己的尊严和灵魂,一个无神论,把灵魂全部否定,宣扬世界上没有神,也没有灵魂存在,把这些通通称之为封建迷信,每个人都变成了没有思想和灵魂的躯壳。生来你就是这个政治利益集团思想的奴隶,死了你就是这个政治利益集团的鬼,只有这个政治利益集团是至高无上的。人人保护不了自己的财产,也无法拥有自己的灵魂。生病死你都不知道自己在哪?十年文革,寺院被打砸毁掉,宗教信仰文化被封杀,人们真正的信仰很难生存,媒体被全部控制,自我思想灵魂信仰全被封杀。灵魂是爱的源泉,封杀了灵魂就封杀了爱,衍生和必然出现贪腐与恶行盛行,更别提道德与诚信,恶行更打着慈善的面孔欺诈, 无数地方更打着寺院旅游文化的招牌敛财,封杀了来自于灵魂的爱失去了生存的空间 ,时至今日,天天有谋杀,周周有自杀,月月有群体性事件,谈何维稳与稳控?生活在这样一个国度的国民可悲可怜啊?

商品市场经济是一个公正开放的系统,而专制政治是一个自私封闭的系统,两个系统无法实现相容对接,在专制体制下运行市场经济必然出现贪腐,它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客观规律,再加上国家战略中的第一战略——信仰战略错误,用土泥巴建设世界第一高楼,倒塌只是时间问题。用专制的笼子去套死他人,最终也会被这个笼子来套死自己。中国人都开始做梦,醒来就是梦一场,何来制度自信?

不知要等到哪个年代才能见到真正的阳光?

“五一国际劳动节”,对于我不是节日是灾难,我天天都在过劳动节,因为我一直失业,已经失去了生存的一切。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