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马里布市长选洛监委:重环保节能

【新唐人2014年05月01日讯】加州今年六月三日的选举非常热闹,将针对州长、联邦国会众议员、州众议员、州参议员和洛杉矶县和橙县监察委员等席位进行投票表决。所有候选人无论党派为何,在六月初选得票率达第一及第二高者,可以晋级至11月初的大选。

来听听这次参选洛杉矶县监委的前马里布市长乌利克,最看重什么议题。

前马里布市长Pamela Conley Ulich:“气候变迁,这是全球议题,将影响所有人,你看现在大环境,有些地方干旱,其他地方则有洪水或海啸,气候变得异常,最终会演变成天灾急难。”
洛杉矶的自然资源相当丰富,应多加利用。

“我们何不善用太阳能和风力,让孩子了解此举可产生多少能源。这里还有海浪,为何不善用海浪的动力,洛杉矶县可以做很多事,可是我们没做到,我们需做得更好。”

她希望洛杉矶能成为环保先锋。

“我们必须居领导地位,从现在开始正视这议题,要定目标在2033年达到零排碳量,要在这事上领先,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严重落后。”

爱护地球,应是每个人的责任。

“我们现在一定得改,不然会到临界点。我们刚庆祝地球日,我认为天天都应是地球日,当我们喝水或洗澡时,该洗十或二十分钟?怎样可以提高效能,这事人人都得实行。”

她认为洛杉矶县有责任教育民众,如何在生活中实践环保节能

“洛杉矶县必须引领潮流,在生活中实行减量、重复使用和回收。”

此外,她还担心日本公司无法按照约定,及时提供数十辆圣塔莫尼卡线需要轻轨电车。她建议县府以后应在合约上注明遇到类似状况会拒绝付款,以便实行相应的对策。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张景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