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前主教练因病离世 全队集体哀悼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讯】4月25号(星期五),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前主帅比拉诺瓦(Tito Vilanova)因病离世,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和队员们沉痛悼念这位年仅45岁,带领球队夺取2012-2013西甲冠军的教练。

周六,诺坎普体育场举行了为比拉诺瓦悼念的仪式,体育馆前降下半旗 。

巴萨队员们一起默哀一分钟,场外球迷排着队,要在悼念册上签名,并在写着“永远的蒂托”(Tito.Eternal. Forever)的大屏幕前献上鲜花。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Josep Bartomeu)表达哀悼之意。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蒂托为人尽责,并且拥有充沛的精力,我们从他身上获得很多,他总是不停前进。我们必须继续,并注意延续我们从他身上学得的事物。”

同队队员梅西则在网络上写道:“(蒂托)是一位难以忘怀的人。我们会永远记得你。”

2012年夏天,当瓜迪奥拉(Pep Guardiola)离开巴萨,比拉诺瓦接过教鞭,带领巴萨赢得西甲开场19场联赛中的18场。

随后,因再次被查出患有癌症,比拉诺瓦不得不放弃执教。2013年7月,巴萨找来马蒂诺接手,担任该队的主教练。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