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现身上海视频流出 需数人搀扶

【新唐人2014年4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久未露面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9日被拍到和妻子在家乡扬州同游瘦西湖。23日,微博上爆出,江泽民21日晚又现身上海探望表妹,身边有多名随从相伴。网友表示视频有看头,江泽民这架式像贼一样。

23日记者刘向南微博发帖说:“江泽民近日在上海探访亲朋的一段视频:http://t.cn/8sHNfi2”同时附有3张视频截图。

据网友透露,去看它妹妹,呆了20分钟左右就走了。

有网友说:视频有看头,它快不行了,要几个人撑着才能走出来。

网友纷纷跟帖热议:

明白的理由:看第一张图还以为偷东西的。

李9999999999:[哈哈]不行了,站不住了。

Ventose1984:9成入土的人了,还嘚瑟啥。

彪哥0900:这是捉贼阵式。

把酒言欢日志:老贼.

公民小熊:老而不死是为贼,多活一天就多浪费一天纳税人的钱。

夜上海uu:在位时怕有人害它,现在还怕,这是做了多少亏心事呀。

pp9595:千年王八万年婊,一貉一僵万古灰。

利物甫:估计是自感觉时日不多,大限将近。走动走动看望看望旧老友说说话儿?……民间俗语有老妖、老妖一词,老而不死谓之妖,前朝老人早死,是现今中国之幸事!……不过,这种视频都能爆出来没被禁,反到是好奇怪!

另有网友新浪微博“我是西蒙周”23日发布微博上说:“转:亚视独家:江21日傍晚在上海现身。现年88岁的江,身穿深色外套……他由多名随扈陪同,但不用搀扶,可以自己走路,亦向周围民众挥手。他到上海静安区愚谷村探望表妹,逗留20分钟左右离开。陪同江的有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由喜贵,但未见有上海市领导。”

此条微薄一出,引发网友们纷纷跟贴,但随后这些微博都被封杀。

江泽民和妻子王冶坪19日曾到扬州游瘦西湖,被网友拍到“一脸阴沉”,全然没有了以往 “紧盯倒茶小姐不放”的兴致,身边只有寥寥几位穿黑西装的保镖。

自去年游扬州以来,江泽民就一直没有公开露面。直到今年3月27日,也就是习近平出访欧洲之际,江才在央视“露脸” 出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