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承诺 美地面部队进驻波兰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讯】作为应对乌克兰危机举措一部分。美国陆军第173空降战斗旅约150名士兵星期三(4月23日)抵达波兰,以强调美国对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盟邦的承诺。

美国驻波兰大使马尔对联合部队表示,美国与波兰关系密切,今天面对俄罗斯对波兰邻国乌克兰强加的侵略,两国有义务履行北约职责。

北约华盛顿条约第五条规定,对一个北约成员的攻击,将被视为对所有北约同盟国的攻击。

美国驻波兰大使马尔(Stephen Mull):“就像副总统拜登几周前在华沙所说:欧巴马总统和我把第五条规定视为一个强有力的承诺,不仅为了我们的时代,而是为了所有的时代。我们严守承诺,我们的承诺绝对坚定,不可动摇。”

波兰国防部长塞莫尼亚克(TOMASZ SIEMONIAK) 对美国地面部队进驻波兰表示感谢。

(波兰国防部长塞莫尼亚克):“波兰人很清楚的了解,真正的盟友会在真正需要时出现,不只是空谈。你们来此再次印证承诺,谢谢你们!”

美国陆军第173空降战斗旅,计划与波兰的6个空降旅在波罗的海地区,展开一系列的地面演习训练。此外,约450名官兵将在未来几天抵达爱沙尼亚、立陶宛和拉脱维亚,展开一连串演习,演习预定至少持续至年底。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