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夫妇访问堪培拉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讯】英国威廉王子夫妇今天上午出席了在澳洲首都堪培拉国家植物园的植树活动,之后赶往议会大厦参加由澳洲总理阿博特主持的欢迎仪式。

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在澳大利亚国家植物园内种下了一棵象征英国和澳洲友谊的英国橡树。据悉,他们是第一对在澳洲国家植物园植树的英国王室夫妇。随后,有150名学生和童子军以及50名幸运民众与王子夫妇见面。

在植树活动结束后,威廉和凯特乘车抵达堪培拉国会大厦,参加由总理艾博特主持的招待会。艾博特感谢威廉王子夫妇到访澳洲,以及英国皇室与澳大利亚之间的友好关系。

澳洲总理艾博特:“这是王室第50次出访澳大利亚,它会被铭记为最好的一次。”

威廉王子则在发言中称赞澳大利亚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国家,艺术和科学蓬勃发展,农业技术先进,给他们留下了美好回忆。

威廉王子:“可惜的是,凯特、乔治和我明天即将离开澳大利亚。谢谢你们在我们访问期间所展现的热情和慷慨,我和凯特将带着美好的回忆离开这里,而乔治则会带着他非常喜爱的考拉玩具离开,他现在已经嚼着它不放了。”

威廉王子夫妇和乔治小王子明天将结束对澳大利亚的访问,返回英国。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