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日出席代言 苏打绿“不准答”核四

【新唐人2014年4月24日讯】苏打绿成军满10年,第一次台湾代言保养品牌。世界地球日出席代言活动,媒体问到核四问题,立刻被工作人员阻止,苏打绿只说,爱护地球应该从自己做起,并减少资源浪费。

一身白绿色亮相,世界地球日这天,苏打绿担任环保大使,记者问到目前社会关注的核四议题。

记者:“请问一下,今天有那个林义雄因为反核四。”
工作人员:“不好意思,这个就不在今天主题上好吗?”
苏打绿团员 馨仪:“我觉得爱护地球应该从我们自己做起。所以不管做什么,我们先从我们自己平常可以随手捡垃圾啊,然后把环境整理干净这些事情开始。”

馨仪打圆场,不过,谈到保养,家凯被爆料说,有时会突然开始整理指甲,甚至还会帮团员整理指甲。

苏打绿团员 小威:“他的是电动的磨甲抛光,电动的。”
苏打绿团员 青?:“而且他在车上很无聊的时候,他就会说,你们指甲要不要我帮你们修一下,就开始帮我们抛光你知道吗?”
苏打绿团员 小威:“抛光就是闪亮闪亮。”
苏打绿团员 青?:“而且他常常抛累了,就抛了个两根他就跑了,所以我们的指甲就只有两根很亮。”

日前,团员小威在演唱会上求婚成功,而早在2012年就订婚的阿福,却迟迟没有下文,小威要大家把焦点放在阿福身上。

苏打绿团员 阿福:“(我女朋友LULU)她觉得她(原本)可能是苏打绿里面的大嫂,第一名,然后忽然现在第一名给了别人,第二名目前也危危可岌。”
苏打绿团员 小威 & 青?:“岌岌可危啦!危危可岌什么!”
苏打绿团员 阿福:“她曾经跟我说,你绝对不要在演唱会跟我求婚。但是,小威求婚之后,她就突然跟我讲说,他为什么可以在演唱会上求婚。”
苏打绿团员 青?:“你听不懂她在讲反话吗?”
苏打绿团员 阿龚:“对啊,嘴巴上说不要,彻底很想要啊。”

成军10周年,苏打绿也将7月再度前进台北小巨蛋,举办10周年演唱会,和歌迷们一起诉说10年来发生的故事。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嘉韦 张祺翎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