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公演 休士顿交响乐团与市中心公园共同庆生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讯】4月22日晚,休士顿交响乐团首次在休士顿城市中心的绿野公园露天公映,庆祝乐团的百岁生日和公园的六岁生日,吸引了大量人群。让我们随记者去看一下。

春天的傍晚坐在草坪上欣赏音乐,还可以品尝美食和免费的葡萄酒,4千多人聚集在这里共同欢庆,人们纷纷为休士顿交响乐团的百岁生日唱起了生日歌。

休士顿交响乐团是美国历史最为悠久的交响乐团之一,通常在琼斯音乐厅演出。这种免费对公众开放的表演非常罕见,尤其是从没有来过绿野公园。

休士顿交响乐团市场部主任Glenn Taylor:“很高兴来到市中心,来到这个代表休士顿娱乐中心的公园。”

绿野公园座落在高楼林立的市中心,占地12英亩,每年主办六百多个文化娱乐活动,也带动了周边经济的发展。

绿野公园主席 Mandel:“(我们的)目的是为市中心重新注入活力,保留一块绿地,使人们能够在此居住。”

公园成立的六年间,吸引了近八亿美元在周边地区投资,也成为了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这是新唐人记者蒋晓华、洪宇来自休士顿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