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4月24日讯】4月23日财经速瞄

欧元区4月综合PMI 创3年新高

资料编撰机构Markit周三公布的数据,欧元区4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53.3,超过预期及前值53.0,创下近3年新高,其中服务业PMI初值53.1,超过预期的52.4,也创下35个月来新高。数据显示,除德国等核心国家经济依然强势外,周边国家经济的趋稳也功不可没。

美国3月份新屋销售大幅下跌

美国3月份新屋销售大跌14.5%,折合年率为38.4万户,低于预期的45万户,也低于修正后的前值44.9万户,创八个月来新低。依照当前的销售速度,新屋库存可以满足6个月的供给,创2011年10月来最大。

英国央行:维持利率及资产购买规模

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周三通过决议,维持现有利率及资产购买规模不变,同时预计英国今年第一、第二季度的GDP季率增长为1%。尽管欧元区持续的低通胀率有阻碍英国经济再平衡的风险,但央行预计英国近期通胀压力可能进一步减轻,实际工资也会持续上涨。

交机增加 波音获利营收双喜

波音公司(Boeing Co.)周三公布第1季财报,不计退休金费用的获利达21亿美元(每股1.76美元),高于预估均值的每股1.54美元。营收成长8%至205亿美元,高于预估均值202亿美元。波音公司第一季喷气客机交付量攀升,达161架,高于去年同期的137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