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打人停职受查

【新唐人2014年4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就在外界高度关注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进展之际,湖南江永县官方日前发出对“周永康”进行停职调查的红头文件。一石激起千尺浪,细看之下原来系同名官员殴打女保安被民众举报,遭到停职受查。有网友调侃:在这敏感之际,湖南这是要和周永康和江泽民作切割?

大陆媒体报导,4月20日,有民众举报,湖南江永县委办副主任曹国军、县政府政工室主任周永康等人,于3月23日晚去江永县一中找人,周永康不但不肯接受出入登记,还联同曹国军一起殴打学校女保安,致女保安朱某多处被打伤。

4月19日,县委组织部对“周永康”发出红头文件,进行停职调查。与周一道打人的该县县委办公室副主任曹国军亦遭同样处分。

媒体报导,湖南省江永县政府办公室政工室主任周永康,与外界关注的中共前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同名同姓的。当前正值中南海局势空前紧张的敏感时刻,“周永康”被停职调查的消息一出,在网上广泛流传,也使外界大吃一惊。大陆网民表示,是否预示中共前常委周永康案快要开审了。

目前周永康的名字在微博上搜索还是禁搜词,周永康其家族贪腐被调查却一直被媒体在追踪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