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金四月加薪3% 并台寿保延至六月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讯】中信金控今天首度举办团聚日,让员工同场竞技欢乐,凝聚向心力,辜仲谅与各级高级主管全程参与,除了优胜队伍加码奖金外,也宣布,四月起同步调涨员工薪资3%,对于媒体关注的台寿合并案延至六月,中信金表示尊重。

高举圣火绕操场一圈,中信金首度举办团聚日,辜仲谅全程参与,为在场员工打气加油,也宣布将优胜奖金50万,加码四倍。

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董事长 辜仲谅:“我们联队总锦标第一名,两百万。”

辜仲谅和中信金控董事长颜文隆,还难得俏皮跳起健康操,引起台下员工热烈欢呼,由于去年盈收再创新高,累计税后纯益77.95亿元,今年第一季也较同期成长21%。高层宣布加薪消息。

中信金控总经理 吴一揆:“我们事实上在四月一号已经做了调薪,大概调薪的幅度,平均来讲是3%。”

对于媒体关注的台寿合并案,台寿董事会日前已正式决议展延到六月。

中信金控总经理 吴一揆:“因为台寿保的董事会已经决定继续推动,当然我们会双方希望能够紧密的合作,继续往前走。(六月底前有办法完成换股吗?)这些换股的过程都是有一定的时辰,所以我们会希望与双方能够尽速推动。”

加速整合寿险业务与海外据点,而中信金位于经贸二路、三重路口,南港展览馆旁的南港新企业总部即将完工,预计8月中完成搬迁。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