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夫妇体验“剪羊毛”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讯】周五,对在澳洲访问的威廉王子夫妇来说,又是紧张而充实的一天。他们前往一年一度的悉尼皇家复活节嘉年华(Royal Easter Show),体验包括“剪羊毛”在内的澳大利亚本土文化。他们还访问了一家儿童医院。

为了迎合一年一度的悉尼皇家复活节嘉年华,凯特周五选择了出自澳大利亚设计师Nicole和Simone Zimmerman之手的白色蕾丝裙,这也是她在访澳行程中,首次穿上澳洲设计师的作品。

王子夫妇在数千名观众的期待下抵达奥林匹克公园,观赏了艺术和手工艺展览,与动物亲密接触,还观看了“剪羊毛”的演示。

下午,王子夫妇前往曼利市一所儿童临终关怀医院(Manly’s Bear Cottage)进行慰问。

凯特王妃:“如果可以,我想借此机会,感谢每一位在我和乔治首次前来,就如此热情欢迎我们的人。作为一家人来到这里是非常特别的,我们将永远记得这欢乐时光。”

之后,威廉王子夫妇现身曼利海滩,观看救生冲浪表演,这也是澳洲的传统运动之一。

当天乔治小王子并没有露面,而是和保姆在一起。周六,王子一家将前往昆士兰,会见澳大利亚皇家空军官员,并出席在布里斯本举行的招待会。

新唐人记者尚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