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看不尽兴 三岁童钻进抓娃娃机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讯】很多美国商场或游乐场里都一种抓娃娃机,里面堆着各种小朋友们喜爱的毛绒玩具。不过美国有一位3岁的小朋友,可能觉得每次抓出来一个玩具太不过瘾,干脆把自己直接塞进了机器里,一个人在里面玩个够。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林肯市住着一位3岁的小朋友凯尔,满是毛绒玩具的抓娃娃机是他梦中的童话王国。

星期一,凯尔的妈妈阿什莉只上了一趟洗手间的功夫,就发现原本呆在家里的凯尔不见了,急得立即报警四处寻找。

这个小凯尔不但自己溜出了家门,还钻进了附近一家保龄球馆的抓娃娃机里。而他又是怎么爬进只有一个取玩具的小口的抓娃娃机里,始终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而面对一大群过来围观的人,小凯尔完全不受影响的沉浸在布娃娃的童话世界里。

最终,工作人员联系到抓娃娃机的生产厂家,打开了机器。小凯尔很不情愿的被救了出来。工作人员还拿出机器里的一只泰迪熊送给了他,作为他这趟冒险之旅的奖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