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船难学生失踪前哭求:爸爸,怎么办

【新唐人2014年4月17日讯】287人仍然失踪,现场搜救困难。等待搜救进展的家属心难平,他们讲述了亲人在随沉船淹没前的最后一通电话。

一名男学生的父亲金先生回忆,儿子在紧张时刻给他打电话:“爸爸,船就要沉了,现在我穿着救生衣躺在床上。我该怎么办?”

金先生告诉儿子:“把行李都扔了,就算是根柱子也要紧紧地抱住。”金先生跟儿子约定要“活着见”,但没多久电话那头只传来儿子的哭泣声,之后信号断了,再也没有儿子的消息了。

一名朴太太说,儿子打来的最后一通电话说,他只看到茫茫的大海,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当时他没有救生衣,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信号中断了,朴太太至今没再听到、见到儿子。

还有一名母亲拿出手机,展示女儿沉船前拍摄的一段录像和一些照片。她说,当时女儿心里很不安,船身摇摆的厉害,于是留影传给妈妈。最后她留言说:“妈妈,再见了,我爱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