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欧巴马“哥俩好” Instagram秀自拍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讯】美国副总统拜登16号启用了自己的Instagram新账户,还发布了几张照片,17号,他的这个账户已经有了超过5万名跟随者。

白宫网站16号宣布,美国副总统拜登开设了自己的Instagram新账户,和人们互动,展现副总统独特的另一面。http://www.whitehouse.gov/blog/2014/04/16/vice-president-biden-joins-instagram

拜登发布了四张他当天和欧巴马宾州行的照片,当然,最引发话题的,是这张他和欧巴马总统“哥俩好”的自拍照(http://instagram.com/p/m3z66SlwW4/)。账号描述里说,标着由“vp”所发布的照片,都是拜登亲自贴的。(http://instagram.com/vp)

拜登的Instagram账户在一天时间里,就已经有了超过5万名跟随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