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发布新预算 重民生 降商业税

【新唐人2014年04月15日讯】四月十四日,洛杉矶市长加西堤于市长媒体室正式公布了2014-2015年度的财政计划报告,提出将增加满足民生需求的相关经费,降低商业税,及整合警局和消防局的急难救助系统等措施,该计划将于近期交付市议会表决。

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我的目标很简单,我们会减少支出并提高效能,这个新的财务计划将消除二亿四千二百万的资金缺口,没人被裁,将开展一个历时数年的财务改革。”

他希望透过重新恢复基本市府服务,和投资在未来需要的基础建设上,让洛杉矶市更繁荣。

“市府重整会谨慎开支,让洛杉矶更繁荣、运作顺畅、更安全和更适合人居住,市府会恢复重要服务,并着眼未来去投资。”

这个计划包含二亿八千两百万的储备金,是洛杉矶市府史上最高的储备金额,但民生需求并没有被忽略。

“我的计划会整修更多道路和人行道,增加警察巡逻数量,并帮助厂商更快速创业。今年稍早区域图书馆在经济大萧条后首次在周日开放,这个会计年度我们会增加二千万经费,图书馆总经费达一亿四千三百万,这会让图书馆的开放时间恢复到经济大萧条以前。”

除了占一般支出44%的十三亿的警局预算,还有另外两项亟需改善的现况。

“我们也将投资在急需要更新的老旧科技,和维修一直被忽略的基础建设。”

目前洛杉矶的商业税属大洛杉矶地区最高。

“我们的计划会减少大多数厂商,包括没有固定场地的商家支付的最高商业税率,在未来三年里减少16%,约有一半的商家支付的是最高税率。”

加西堤还表示,未来将维持一万名警力,增加警车录像配备,善用全球定位系统,并更新消防局老旧的电通讯设施。最重要的是,整合911与警察局和消防局的急难救助系统。

我想观众朋友很开心可以知道,以后拨打911可以直接连到警察局和消防局,大幅降低等待的时间。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