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伦之吻 美议员偷情惹风暴(视频)

【新唐人2014年04月09日讯】美国新科联邦众议员麦克亚力斯特(Vance McAllister)与一名女性助理,在选区办公室外长达30秒钟的热情拥吻,刚好被监视器拍个正着,还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因两人都是已婚,双重不伦的绯闻,引起轩然大波。

据中央社报导,监视器画面显示拍摄时间为2013年12月23日。虽无法看出两人正面,不过镜头中的女子正是麦克亚力斯特的助理皮考克(Melissa Peacock)。

当地报纸“欧瓦奇塔市民报”(The Ouachita Citizen)指出,画面由不具名人士提供,7日于网路公布。

40岁已婚的麦克亚力斯特有5名子女,2013年补选主打好男人形象、虔诚信仰与家庭价值,出轨消息让国会山庄与选区大吃一惊。

麦克亚力斯特发表声明指出:“我无疑的未达标准,请求宽恕,我向神、妻儿、幕僚和选民请求原谅。”

绯闻女主角33岁的皮考克结婚6年,有一名6岁儿子。她的丈夫希斯•皮考克(Heath Peacock)说:麦克亚力斯特向全世界道歉,就差他本人,那个人粉碎了他的人生,现已与妻子走上离婚之路。

气炸的希斯向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表示:“事情糟透了,他深爱妻子,一切令人难以相信,就像恶梦初醒。”

希斯说,虽然只是一个吻,但镜头道尽一切,让全家陷于窘境,“那个人”让他的生活天翻地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