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船获讯号 尚不能确定与马航关联

【新唐人2014年04月06日讯】中国大陆船只在印度洋搜寻马来西亚航空MH370时,侦测到与MH370黑盒子发出讯号“频率一致”的脉冲讯号,但澳洲总理艾波特说,目前搜寻团队并不能确定讯号与MH370有关,这是一次非常艰难工作,必须要谨慎。

据中央社报导,海巡01轮的黑盒子搜寻仪侦听到频率为每秒37.5kHz的脉冲讯号。

MH370黑盒子的制造商美国汉威航太公司(Honeywell Aerospace)发言人说,这与MH370资料纪录器和座舱通话记录器的频率一致。

根据联合机构协调中心(JACC)发布的声明,距离侦测到讯号的地点约90公里处,有人目击到一些白色物体漂浮在海面。

JACC负责人修斯顿警告:“现阶段还没证实讯号和(白色漂流)物体与失踪班机有关。”

JACC今天(6日)在声明中重申,还没证实讯号和MH370有关联。

访日的澳洲总理艾波特(Tony Abbott)在东京告诉记者:“这是人类历史上最困难的搜寻工作。我们在非常庞大的搜寻区域里,寻找1架位于深海海底的飞机。”

“我们必须非常谨慎,不能太快下定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