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筹画新专辑 演唱新歌“你的爱”

【新唐人2014年04月03日讯】日前,王力宏在演唱会演唱新歌时,充满爱意的歌词,被网友解读是为妻子而创作,今天王力宏出席公开活动,则刻意不多谈,希望外界将焦点放在他的新专辑上。

歌手王力宏《你的爱》:“你的爱是唯一让我坚持的理由,不会再忘记你存在我的心中。”

深情款款演唱新歌“你的爱”,充满爱意的歌词,透漏新婚的甜蜜心情,也让人不禁联想,这是献给爱妻的新作品。

歌手王力宏:“我觉得还是偶尔可以在演唱会上,大家稍微品尝一下,新歌的滋味。”

是否为爱妻填词作曲,王力宏不愿多谈,先前在微博上频频放闪,近日则放上这段影片。

王家三兄弟联合父亲一起清唱,王力宏称这种演唱方式,叫做理发店四重唱。他在微博写下父亲贝斯,哥哥中低音,弟弟主唱,自己则是高音,王家一家人都热爱音乐。

歌手王力宏:“我们全家都很喜欢唱歌,阿卡贝拉,我们也很喜欢阿卡贝拉。”

对于爱妻刻意不多谈,王力宏近日忙着筹画新专辑,希望外界将焦点,多放在他的音乐创作上。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