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索10万元彩礼 被男友连扎14刀毁容

【新唐人2014年4月1日讯】29岁的打工仔刘某为了追求漂亮的女友,用金钱满足女友各种要求,导致自己债台高筑。当女友坚持索求10万元彩礼的时候,他一气之下挥刀向女友刺了14刀,致其毁容。

据大陆媒体报导,刘某是吉林扶余人,在长春打工。父亲希望儿子能找一个媳妇,就拿出10万元钱给了他,刘某自己又添钱买了一部16万元的轿车。

2013年3月中旬,通过别人介绍,他认识了身高1.70米、模样俊秀的董英(化名)。一见面,身高1.68米的刘某就喜欢上了董英,不论提出什么要求,他都尽量满足。几个月下来,两人几乎吃遍了高新区和汽车区的所有大饭店,周边也玩遍了,但董英却始终不冷不热。刘某便东借西凑,用钱苦苦维持着两人的“关系”。

去年7月20日是董英的生日,刘某定制了一个价值上千元的生日蛋糕。傍晚,当董英走出单位门口时,他又捧着99朵玫瑰花组成的大花篮跪在了她面前求婚。

没想董英提出,结婚可以,但必须买一部新手机、一件貂皮大衣,另加10万元的彩礼钱。而此时,刘某已花了10多万元,债台高筑的他根本拿不出钱了。

董英一看满足不了她条件就逐渐疏远刘某。

到了年底,债主们也纷纷追债,刘某只好将刚买了一年的轿车以8.5万卖掉,之后又租了辆轿车,但当董英得知新车是租来的,又拂袖而去。他天天打电话、发简讯,但董英就是一句话,“少了10万元彩礼钱,就别想娶我!”

刘某由爱生恨,准备见董英最后一面,如果谈不拢,就给她毁容。

今年1月19日,将董英骗上了刘某的车,刘某再次提出和好,但董英仍然坚持10万元的彩礼,刘某便从车座底下抽出水果刀,向董英的面部连扎14刀后逃跑。后来董英被送往医院,经抢救保住了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