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酝酿五年开拍 李安子苦练中文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讯】曾风光拿下六座金马奖的台湾导演王童,新电影《风中家族》终于开拍,卡司坚强的演员中,包含导演李安的儿子李淳,记者会上备受媒体关注。

开拍记者会上,电影《风中家族》的演员排排站,包含杨祐宁、胡宇威、柯佳嬿等多名实力派演员。导演王童精心筹备五年,希望重现1949年战乱年代底下的小人物故事。刚结束北京的拍摄。

台湾导演王童:“很感动,到这个年龄还可以站在这个战场上,去做一个老捕令,多开心。虽然(拍片现场)会风沙、寒冷,但是结果片子拍得很满意。”

羞涩的与镜头打招呼,磨练近一年中文、导演李安儿子李淳,现场被问到第一次担纲主角的压力大不大时,李淳表示:“镜头,你好。当然,但是我觉得反而这种压力对一个演员来说,是会推动我把这个角色演好。”

演员杨祐宁则提到,电影中从年轻演到老是自己最大的挑战。有媒体问到再次与女友郭采洁合作的心情。

演员杨祐宁:“嗯,满好玩的。对,然后,就是可以再一次合作其实也很开心。”

《风中家族》剧组未来将在台湾各地取景拍摄,预计明年春天与影迷们见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育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