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句抱怨 沈阳女孩给老人让座遭暴打

【新唐人2014年3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冰综合报导)近日,一位辽宁沈阳女孩在公车上给一位老人让出了座位,但嘴里有抱怨。随后,老人、儿子和儿媳将让座女孩打伤,这让大家感到震惊。

大陆媒体报导,30日下午2时30分,沈阳女孩小朱跟母亲打算去中街购物,从215路莲花街终点站上车,小朱和母亲一前一后坐在橙色座椅上,由于还有一段距离,小朱习惯地拿着手机低头玩着。10分钟后,小朱突然听到有人说,“老人有心脏病,你给让个座呗?”

小朱抬头看了看,一位70多岁老大爷站在她左前方,于是缓缓站起来让座,嘴里嘟囔着,“怎么这么多人偏让我让座呢,什么意思?”

这时老人已经坐下,老人的儿媳妇则反问:“怎么的?让你让座你还不愿意啊!”并伸手打了小朱一巴掌。

随后双方矛盾激化。小朱妈妈看到女儿被打,上前护着,指着中年男子,“我都不知道你们因为啥打我女儿!让座了也打!”但老人反驳,说:“你家先动的手,别在那赖!”车上几名乘客则说愿意作证,是老人一家先打人。

小朱当时左手沾有血迹,右手拿着纸巾一直擦拭着正在流淌的鼻血,说:“女的打完我,男的就拽着我,往窗户上撞,头撞了两下玻璃,之后老头儿给我鼻子一拳。”小朱妈妈随后报警。据称民警对双方正在进行调解。

对此,有网友表示,小孩让个座没啥可嘟囔的,那家人打人则不可原谅。也有网友表示,年轻人如果不让座是不对,但老年人也别倚老卖老,出门在外,大家应该尽量和睦相处,多考虑对方。否则这个社会只能增加捩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