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称有马航通话纪录 无异常

【新唐人2014年03月22日讯】载有239人的马航MH370班机8日凌晨在越南南部海域失踪,目前国际搜寻工作仍在进行,日前,英国“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称,该报取得失踪的马航MH370班机驾驶舱与塔台的通话纪录,而专家认为通话都很正常,只有两段通话值得注意。

据中央社报导,通话纪录的第一段是8日凌晨1时7分,驾驶舱说客机以3万5000英尺高度巡航。报导说,这段话并不必要,因为6分钟前说过了。

驾驶过波音777客机的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前机师蓝德尔兹(Steve Landells)说,复述航高并不必要,但也不可疑。

他说:“可能是机师忘了或不确定是否已告诉塔台他已达到这个高度。他或许在证实已达3万5000英尺高。这并非不寻常。我不会认为这有什么。”

第二段是这架波音777客机在马来西亚飞航管制区和越南飞航管制区交接处失去联络,然后向西转向。

这段通话后两分钟,客机上的询答机被关闭。

但飞航管制区交接前的这段对话并无异常。

驾驶过波音777客机的英国航空公司前机师布兹迪根(Stephen Buzdygan)说:“到这架飞机要交接给越南以前的通话,听起来完全正常。类似通话,我做过好几百次。完全正常。”

每日电讯报向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大马民用航空局和首相府要求证实这项通话纪录,只有首相府回应,表示不会公开这项资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