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医院新唐人合办中文健康讲座

新唐人2014年03月18日讯】为了更好的服务社区,给在法拉盛居住的华人带来更多健康资讯,本台和纽约皇后医院合作举办的系列健康讲座,于3月15日在皇后医院会议礼堂如期举行,请看报导。

在3月15日上午举行的健康系列讲座第一讲的专题为产妇保健。纽约皇后医院妇产科主任姜明伟医生和该院母乳喂养教育专家吴美瑶护士分别作了相关主题的讲解。

姜明伟医生从产前检查、生产过程等五个方面,向在坐的听众介绍了如何有个快乐健康的怀孕过程,并着重讲述了产前检查的内容和重要性。

纽约皇后医院妇产科主任姜明伟医生:“检查发现任何问题都可以提早解决,这样才能有一个健康健全的生产过程。”

吴美瑶护士则是从哺乳姿势、喂奶频率等几个方面和听众分享了成功哺乳的秘诀。

与会观众都认真听讲,还不时提出问题。怀孕8个月的准妈妈侯女士听的很仔细,她觉得这个讲座非常值得听,收获较大。

听众侯女士:“对于母乳喂养、产前保健、分娩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有所了解,给自己有所心里准备,到分娩的时候不至于手忙脚乱。”

医院公共事务部主管Camela Morrissey女士对举办此次系列健康讲座带来的社会效应充满信心。

纽约皇后医院公共事务部主管Camela Morrissey女士:“新唐人在社区受到广受尊重,所以纽约皇后区医院,以及这里的医生和新唐人合作,把资讯传达出去让人们了解。”

以后每个月第二个星期六,皇后医院的各科专家会先后开设专题讲座。下一次讲座时间是4月12日星期六上午十点,专题内容是妇科基本常识。

新唐人记者杰森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