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主导搜寻工作 全力照顾家属

【新唐人2014年3月12日讯】3月12日中午1点(当地时间),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自MH370航班失联以来的第14份媒体声明,摘要如下:

1.搜寻工作是由马民航局主导
2.马航主要工作是照顾家属
3.马航为家属提供关怀服务团队,分派在北京5个地点
4.截至12日13点,115名家属已抵达吉隆玻

马航在声明中表示,目前他们的首要关注点是照料失联客机乘客以及机组成员家属。将向他们提供及时的资讯,旅行支援以及安排住宿、餐饮、医疗和精神安抚。以上服务的支出都由马航承担。

声明还称,马航为家属提供关怀服务团队,分派在北京5个地点。该团队包括经过培训的马航员工,以及来自大马医药援助协会和慈济基金会的志愿者组成的队伍正在负责照顾家属

马航介绍称,截至12日13点,已经有115名家属人在吉隆坡,每一个家庭至少有一名指定的照料者,目前已有72名照料者负责看护工作。同时来自中国地区的每个家庭都配有一名翻译人员。

马航还表示,他们目前正为所有乘客以及机组人员的家属发放第一笔数额相同资金援助,以满足家属基本生活需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