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演唱会彩排 演艺圈好友义气相挺

【新唐人2014年03月07日讯】高凌风演唱会,周六登场,今天在南港进行彩排,同时公布节目清单,包括张菲与猪哥亮同台演出,还有多位实力派唱将,像是潘越云、李翊君等人都义气相挺,参与演出。

特地将发色挑染成,父亲高凌风喜欢的颜色,宝弟深情献唱,还要演唱高凌风的经典曲目,燃烧吧火鸟。

高凌风儿子宝弟:“听起来好像满简单,但是唱起来感觉还满难的,还要又唱又跳,所以知道爸爸在台上还满喘的。”

[三大难高音]

原本计划宪哥、康康、高凌风,组合的三大难高音,由宝弟代替高凌风的部分,但考量到宝弟的心情,改由方芳上场。

艺人宪哥:“怕舞台上稍微戏谑一点。宝弟终究是爸爸的离开,会比较痛一点,所以我们就是让他就是完整的自己歌唱的部分。”

艺人方芳:“今天比较有点压力的就是,毕竟是送高大哥,我们要用什么的心情,既不会让那天的表演有失礼的地方,然后又能够让那个表演是观众走进来之后,看了能够觉得很开心的地方。”

[张菲]

综艺大哥张菲,也义气站台,第一次在售票演唱会演唱,还要与猪哥亮同台演出。

艺人张菲:“不可能的卡司都可以出现,包括这个南猪北张。”

叶爱菱、金珮珊、黄仲崑、李翊君、实力唱将陆续现身,为演唱会彩排。演艺圈大哥大姐齐聚,义气相挺,希望周六演唱会,有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