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国防部:中共对台威胁未减

【新唐人2014年03月06日讯】中共人大昨天通过年度军费支出增加12.2%,相当于台湾国防预算的13倍,上午国防部长严明到立法院报告,指出两岸虽然已经展开多方交流,但中共对台军事部署仍然持续増加,威胁并未减弱。

国防部长严明上午到立法院报告,指出中共对台威胁并未减弱,而且2020年就具备大规模作战能力。

国防部长严明:“中共近年来整军经武的意图,除多次表示‘分裂势力’是影响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窒碍,并以此作为强化武备的借口。于2020年具备反独促统,大规模作战的能力,中共对台的威胁实未趋缓。”

中共人大会议昨天通过2014年国防支出增加12.2%,相当于4兆台币,面对两岸军力失衡严重,国防部长严明表示。

国防部长严明:“众所周知的事情,我们也知道它这个状况,防卫固守,有效吓阻,这种建军的方向来做我们的建军备战,我们绝对有能力,国军绝对有这个责任负起保卫国家安全。”

另外,有立委爆料,一百多位国军退役将领目前是到中国经商,或长期居住,可能影响国安或军事安全。

立委(民)蔡煌琅国防部长严明:“这一些军人过去都在,在职中,位居要津,熟悉我们的军事布局、熟悉我们的军事秘密,结果一退役之后,马上脱离了管制考核,马上跑到中国去经商,150颗星星(将军军阶)在那边”

“大陆的状况都有了解,而且也知道,有些办了一些活动,我们都知道,而且我们在他们解除管制去之前,也都有提醒过”

“我希望国防部真的要考核管制啦,同时也要道德劝说啦,不要吃里扒外,上梁不正下梁外,你这样募兵怎么募啊”

国军推动募兵制不尽理想,而中共对台的武力与心战威胁并未解除,面对国安局势日趋严重,如何提振国军士气恐怕才是根本之道。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明筑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