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喜迎冬奥会五环旗

【新唐人2014年03月01日讯】随着2014 索契冬奥会的圆满落幕,人们开始将焦点转移到下界冬奥会主办地韩国江原道的平昌,28日这面五环旗到达韩国,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在索契冬奥会闭幕式上,国际奥委会信任主席巴赫将奥林匹克五环旗交个了下届冬奥会举办地,韩国江原道平昌。28日下午3点,五环旗到达韩国平昌郡,来自南韩各地的3000多名市民们参加了欢迎活动。

平昌郡郡守李锡来:“我们将通过平昌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平昌打造成为以体育为中心的观光城市,这是平昌的梦,同时也意味着冬奥运的成功。”

这面五环旗26日到达江原道首府春川后。开始以两条路线经过江原道18个郡市最后到达平昌。

江原道知事崔文洵:“从现在开始平昌冬奥会正式开始,这是个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在接下来的四年里我们将好好准备,四年后,我们将举办让世界值得骄傲的出色冬奥会,希望大家都来平昌,加油!”

参加索契冬奥会的韩国运动员为了欢迎五环旗到来也来到现场,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四年里为2018年的冬奥会备战。

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获得者沈石溪:“在接下来的剩余时间里会更加努力准备,在平昌冬奥会上展现最好的装态。”

韩国演艺界的助兴演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平昌冬奥会将在2018年在江原道平昌,旌善,江陵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00个国家的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参加。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平昌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