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千港人反灭声 大纪元成焦点

【新唐人2014年02月24日讯】在香港遭受最严重打压的香港大纪元时报星期日参与由记协举办的反灭声游行和集会。大纪元十多年来一直守护香港,受到市民的热爱,成为游行队伍中最瞩目的团体。

约150名香港大纪元时报员工及支持者参加游行,他们高举各式横幅标语,强调坚持真理、正义和良知,捍卫香港核心价值的办报原则,一直站在香港的最前沿抗衡中共势力。

香港大纪元发言人吴雪儿:“我们在这里呼吁香港的市民,要关心及保护大纪元,让我们一起来撑香港的新闻自由,因为香港的新闻自由不止是香港人的希望,而是全中国人的希望。”

不少市民都手持大纪元报纸和海报。

香港中学生陈先生:“我希望香港大纪元这份报纸一定要做下去,因为香港报章的言论自由已经逐渐消失,如果再没有一些其他报章的加入,我不想以后打开报纸看到一些尽是‘我爱祖国’、‘我爱共产党’。”

香港大专生汤先生:“我们受到很多政治打压,所以令到很多新闻自由受到缩窄,所以大纪元出来的时候,其实是对我们的一种鼓励。”

香港市民李先生:“有大纪元在这里,自由比较上是多一点的,起码不会靠向共产党那边。对于极权而言,一份很独立的报纸是必须的。我们一定要反抗(打压)。”

他们都强调不希望香港的传媒遭赤化。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