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厕没卫生纸 男报警求救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讯】一名男子今天(20日)到苗栗县头份镇自强路一家加油站上厕所,“纾解”后才发现厕所内没有卫生纸,竟打电话报警求救。警方获报有些傻眼,仍转报业者协助处理。

据中央社报导,警方证实下午4时26分接获报案,报案人指称因公厕没卫生纸,“人出不去,请警方协助”。

辖区头份分局接获转报,评估由员警亲送卫生纸,似乎缓不济急,遂以电话通知加油站,请站方协助解决,不过当加油站人员前往厕所关心时,并未发现有人受困,研判男子已经自行离去。

警方再联系男子,对方则称“已经解决了,谢谢”。

这桩为民服务案件经口耳相传开来,有人说“连公厕没卫生纸都要管,警察也太辛苦了吧!”事实上,警察局接获求助案例千奇百怪,人民保母可不好当。

苗栗警方表示,曾遇到下雨天,民众因雨水落在铁皮屋上太吵,睡不着打电话报警,员警询问“住哪里?”对方竟称“不想告诉你”,让人傻眼。

此外,也曾发生有民众半夜失眠,打电话跟警方抱怨,处理员警好心建议对方,不妨就医寻求精神科改善睡眠障碍,岂料报案人自觉受辱,事后恼怒投诉该名员警“竟说我有精神病”,让员警大喊无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