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刑虐继女 美名医师被判有罪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讯】知名小儿科医师兼畅销书作家摩斯(Melvin Morse)涉嫌以类似水刑的惩罚方式,让继女几乎丧命。萨塞克斯郡高等法院(Sussex County Superior Court)陪审团在将摩斯定罪前,考虑了超过5个小时。他恐怕得入狱服刑10年。

据中央社报导,德拉瓦州陪审团13日裁定摩斯有罪。摩斯医师写书探讨濒死经验,他曾上过“欧普拉秀”(Oprah)及“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等节目。

60岁的摩斯1月底受审,他被控于2012年7月让当年才11岁的继女身处险境。

检察官指控摩斯不让继女洗澡,让她呼吸困难,并把她关在没有厕所的房间内。

摩斯的兄弟姊妹参与大部分的审理过程,庭上宣读判决时,他们没有任何反应。量刑听证会预计4月举行。

摩斯的继女现年12岁,她表示,摩斯对她施以肢体虐待,包括水刑共4次,及一路拖着她穿过家中车道。

摩斯的辩护律师表示,继女及其母亲所作的虐待指控不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