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笑话 环时:法国是互联网管制最严厉的国家

【新唐人2014年2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中共五毛领军媒体《环球时报》,每过一段时间都要跳出来耍耍宝,发表一些逻辑错乱到近乎于“高级黑”的文章,让经常被愤怒失望笼罩的网民开颜一笑。日前,《环时》再展叼盘绝技,发文热炒“法国是全球推特内容管制最严厉的国家”,令网民们再度笑翻。

2月10日《环时》报导称,“互联网公司推特发布的透明度报告显示,2013年下半年全球近九成删帖请求来自法国,法国是全球推特内容管制最严厉的国家。”

据法国《论坛报》2月8日的报导,推特公司6日公布的透明度报告显示,2013年下半年,法国政府因内容敏感原因共306次请求推特获取146个账户的信息,最终35%的请求获推特处理,并删除了133篇“推文”。由于法国政府要求删帖的请求占全球总数的87%,高居榜首。

报告称,法国司法部门因一些“推文”涉嫌发表种族歧视或反犹言论,要求推特公司提供这些账户的真实身份信息。

这个报导在大陆微博上被公开后,立刻引起网民对《环时》的哄笑与戏虐。

帝都的雾霾大笑道:“原来这就是2014年最好笑的开年笑话啊!”

杨麟瀚感叹道:“这样的数据称得上冠军?”

唐国华说:“头号种子选手还没参加比赛而已。”

Pnybullet窃笑道:“笑而不语哈。”

见微知著反讽道:“推特都上不去的网民简直惊呆了!”

wuhu7641 乐翻了天:“笑死我鸟!”

梦里花揶揄道:“还需努力的意思?”

24263096676夸张地吵吵:“法国个渣渣,推特若在我大国,怎能有你容身之地!”

Sco讥讽道:“删除个推文算X,天朝把推特删了,牛X吧!”

激动惊叹道:“环球时报是高级黑啊!”

你是我的谁说:“Z@F删帖的速度和效率基本世界第一,比起来法国只是九万牛一毛,靠边站吧。”

Side诧异问道:“推特是神马啊?”

水寒轩跟进回复说:“要是来中国,客服绝对要疯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