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永康谋杀前妻被证实 涉案两武警再被查

【新唐人2014年2月11日讯】 (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近日,有海外中文杂志引述北京消息来源称,在两个月以前,当年周的前妻遭遇车祸而亡的两个肇事者再次被调查并双规。消息还称,此前外界盛传的周永康谋杀前妻一案,现在基本上已是一个铁案。

早在2012年,网上就已经有传闻称,周永康因为想娶央视女主持为妻,制造车祸谋杀了前妻。近日《外参》发布消息称,有北京可靠消息来源证实,在两个月以前,跟周永康案有关的两个武警出身的人被调查并双规,他们正是当年周的前妻遭遇车祸而亡的肇事者。

来自中南海的消息人士还强调说,“周永康谋杀前妻一案,现在基本上已是一个铁案,只从谋杀前妻这一个案子来收拾周,就已足够,何况他还有更多黑幕和阴谋都被揭开了。”

据称,负责对周妻命案展开调查的正是现任公安部副部长、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

港媒:涉事司机供认受周永康秘书指使行凶 制造车祸谋杀元配

2013年12月,香港《苹果日报》也曾引述消息来源表示,周永康任职四川省委书记时,通过他的秘书郭永祥(后升至四川省副省长)指使司机谋杀了妻子。而事件发生十多年后,这两个肇事司机再度被捕,供认当年受命谋杀:当时分别驾驶两辆车从相反方向撞向周妻,至其死亡。

消息指两名司机均来自武警系统,造成这宗“交通意外”后,二人虽然分别被判刑15年和20年,但二人仅仅关押了3到4年就释放。诡异的是,这个两人出狱后还双双进入胜利油田,其中一个在胜利油田当汽车队副队长,而另外一人后来调往中石油,并在石化公司山东分公司升职为副经理。

关于周永康制造车祸杀死元配之事,坊间早就有传。有消息称周永康谋杀原配后,其二儿子周寒坚信自己的母亲是被谋杀的,并因此断绝了和父亲的一切联系,在成都开了一家小书店谋生。他第一个孩子出生后,周永康碰巧到成都视察,想看望儿孙,但遭拒见。周寒托人转告父亲:“永远不想再见到他。”也因这样,此次中央对周永康收网,祸不及他。

而周家的大儿子周滨对父亲再娶也一度不悦,但他最终与父亲携手建立周家的金权王国,利用父亲的权利在石油、地产、等领域大举敛财,将国有资产倒入自家口袋。他是此次成为中央调查其父亲经济问题的重要突破口之一。

此后,权倾一时,全权掌握公安武警和司法系统的周永康,很快在网路上封锁了有关他原配夫人的一切消息,包括姓名等资料。

如今,海内外已普遍确认于周永康已落马。至于为何北京当局迟迟不肯发布调查周永康的消息,外界分析是中共高层不同派系在如何定调、定性周的罪行问题上,尚未达成一致意见。

有舆论指,近期中共高层频频向海外抛出消息放风试水,其实重点也基本是围绕希周案如何定性的问题在做文章。而今年2月7日,大陆新浪微博突然出现异动,很多人发隐晦贴文,暗指有大事发生,估计也不是空穴来风,这些迹象都凸显中共高层个派系围绕周案的斗争还在激烈搏击之中。

网民“蒋加华”2月9日在网路留言表示: 当初也是港媒最先传出王立军被打耳光,谷开来谋杀英国商人和婚外情等等,绘声绘色,却一度被指是“造谣”。而最后结果“谣言”都被证实是“遥远的预言”。关于周案的“谣言”也是十分精彩,是否最终“谣言”成为“遥言”,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