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订情人节大餐 app来帮忙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讯】享用烛光晚餐和鲜花是情人节最常见的示爱方式。但在这个全年餐厅最忙碌时刻预订大餐,对于忙碌的你来说可能不是很容易,别担心,现在有新的应用程式,能在预订大餐和鲜花方面帮助您,即使到了最后一刻都还来得及。

据中央社报导,一款名为NoWait的app应用程式,能提供全美数千家餐厅的资讯,让使用者查阅餐厅的订位情况,还有虚拟候位名单。

刚刚于上周在iOS和Android装置推出的NoWait,能够显示还有多少人在候位名单上,并提供预估等待时间。当有空位时,就会传送通知。

NoWait执行长赛克斯(Ware Sykes)解释说:“这意味着你在等待期间,可以先在家里或是(餐厅)附近的酒吧喝杯酒,让等待时间成为额外时间。”

长赛克斯表示:“情人节应该成为你和妻子或情人再次坠入爱河的时刻,因此不该让时间卡在等待。”

其他款app则让情人节送花的举动变得更简单和现代化,例如透过iOS系统的ProFlowers和支援iOS和Android装置的Bouqs,使用者能利用手机订购鲜花,隔天就能送达。从ProFlowers订购鲜花,可透过拍下信用卡照片付款。

美国全国零售联盟(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调查超过6000名消费者后发现,每人预计花费大约133美元庆祝情人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