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合当局演戏 张宝成解聘两名律师

【新唐人2014年1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大陆“新公民”系列案件的张宝成、丁家喜等人的案件,27号上午9点在海淀区法院开庭。在下午的庭审中,张宝成当庭解除两名代理律师的代理关系。有律师表示,这个庭审只是一个表演。

丁家喜、李蔚、袁冬、张宝成四人,因为举牌要求中共官员公布财产,而被当局控告“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一案,在北京市海淀区法院的第二、三法庭分别审理。

在经过了上午律师在庭审过程中退庭,抗议庭审不公;当事人当庭解除与代理律师的代理关系之后;在下午的庭审中也解除了两名代理律师的代理关系。

随后《新唐人》记者采访了张宝成的两名代理律师之一的陈建刚律师,他向记者透露,他与周泽律师被解除了委托,他们已经离开了法庭。

陈建刚律师气愤道:“因为当事人张宝成认为,对他的审判是非常荒唐、荒谬的,就是一次表演,一个闹剧,张宝成认为所有拿出来的证据和他没有一毛钱关系,我们出来就为了配合演一出戏,他说‘你们愿意怎么判就怎么判吧,这样辩护也没什么意义,我把我们律师合约解除掉’。”

“这个庭审就是彻头彻尾的政治上的打击、迫害,这不是一次庭审。”陈律师说:“法院本来应该是社会公平正义的一道防线,但是我们参加的庭审就是一次表演,公权力强奸法律,需要我们去配合,做这种事情我本人觉得非常羞耻,所以我拒绝配合。”

陈律师透露,在庭审过程中违法违规的现象太多。他们提出的任何质疑,法官直接敲法槌完全驳回,法律在他们面前连白纸都不如。

“现在,北京的司法系统对此已经完全不顾及了,基本就是裸奔了,张宝成和远东以及许志永、王功权对于一个丧失理智的一个暴政的政权来说,现在还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可以说任人宰割。”陈律师讲。

陈律师还表示,他真是非常敬佩许志永、张宝成,因为他么都非常乐观、非常超然,就是当局爱怎么判就怎么判,他们认为他们的作为是有价值的,正确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