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尾牙 郭台铭宣示布局国际

【新唐人2014年01月27日讯】鸿海集团今天(26日)举办尾牙园游活动,总裁郭台铭宣誓,未来十年内,企业营收要达到十兆台币,同时布局海外,他会亲自带领集团转型,朝云端、电子商务,还有全面自动化的方向前进。

鸿海尾牙大手笔提供每人10万奖金,给数十名员工眷属,由郭台铭女儿妞妞,按下按键抽出幸运儿。

郭台铭大方犒赏员工眷属,同时宣布未来十年,鸿海营收,要从4兆达到10兆。

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十年前我在这里说,一兆台币我就要来走,我要来走,今年已经超过四兆,我还站在这里,如果我们要从四兆,要成长到十兆,那么,各位有没有信心?”

鸿海尾牙,还请来印尼与德国驻台代表,因为郭台铭宣布,事业版图积极布局海外,包括印尼、美国等市场,未来十年企业经营目标,朝向自动化生产,投入电子商务服务业,还有完善云端设备。

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将来往后的十年,我们的转型,除了我们绝对不会放弃制造业,制造业是我们的根本,但是制造业将会因为全世界年轻一代都不愿意进入到工厂,我们势必要走自动化,势必要走转型升级。”

鸿海走过四十年,郭台铭宣示未来十年,将亲自带领鸿海集团转型。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