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执照 阿卡迪亚35月子中心被关23间

【新唐人2014年01月24日讯】华人群聚的阿卡迪亚市市经理多米尼克•拉扎雷托于一月二十三日上午,在阿卡迪亚市商会的年度大会年会上发表了年度市务报告,并接受了本台的专访谈及华人关心的数项议题。拉扎雷特别谈到,阿卡迪亚市35家月子中心当中,有23家因无照经营被关闭。

Arcadia阿卡迪亚市经理上台开心地宣布,市府在2013年从原本预估的赤字,变成了年底结算的盈余,而最大的收入来自税收。

阿卡迪亚市经理Dominic Lazzaretto:“罚款收费是这小蓝条,只占1%。”

这1%包括警察开出的罚单和图书馆的逾期罚款等等。他打趣说,这证明市府靠罚单赚大钱是不实指控。

他也提及下一个年度的各项计划。

阿卡迪亚市经理Dominic Lazzaretto:“阿卡迪亚市中心会有很多新建设,捷运金线将从目前的终点站帕萨迪纳,延伸到圣盖博山谷东边,阿卡迪亚会是第一个新站。”

捷运金线将会向东增加六个车站延伸到Azusa。

阿卡迪亚市经理建议大家缩短淋浴洗漱的时间。

阿卡迪亚市经理Dominic Lazzaretto:“人们水浪费最多在浇花,常浇过多的水,所以应该调整浇花控制系统减少些许用水,加州就会很不同。”

他还指出,如果民众能节省二成用水,水费成本会大幅降低。

阿卡迪亚市经理Dominic Lazzaretto:“这在圣盖博山谷很常见,一般用水七成来自地下,三成从外地引进。”

圣盖博山谷的地下水非常干净,所以可以同时省下运输和处理费用。

可惜去年该市犯罪率上升,警方已经要求同仁加班巡逻,也确实看见成效。

阿卡迪亚市经理Dominic Lazzaretto:“我们需要居民做的,是一旦在附近看到可疑处就举报。”

该市以学校表现良好而著名,所以许多华人会选择到那儿生孩子。

阿卡迪亚市经理Dominic Lazzaretto:“目前阿卡迪亚有35间月子中心被指认,查证后共有23起以误认或关闭结案。”

这些中心没有合法执照,恐怕付费者无法获得应有的保障。

该市明年会有两个医学办公楼落成,届时附近居民看医生会更加方便。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