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逊河迫降五周年 奇迹改变人生

【新唐人2014年01月16日讯】五年前的今天,全美航空的1549号航班在从纽约拉瓜迪亚机场起飞后发生事故,需要紧急迫降,机长临时决定避开纽约林立的高楼地带,降落在西城哈德逊河畔,使得机上155名乘客全部获救,而机长苏伦伯格三世也成为英雄,五年后的今天,英雄机长和部分乘客再次来到哈德逊河畔,来纪念“迫降奇迹”,下面随记者承懿去看看。

创造了哈德逊河奇迹的机长和当时飞机上的乘客,再次回到哈德逊河上,纪念他们在事故中幸运的活下来,他们说哈德逊河奇迹不仅改变了他们的人生,更带给他们更多家人。

下午,在哈德逊河畔39街的渡轮码头,机长苏伦伯格三世和乘客重聚。乘客们认为机长对突发事件妥当的处理,让他们活下来。机长成为155名幸存者心中的英雄。

1549号幸存乘客瑞恩:“只有感恩,因为他五年后我才能站在这里。”

这一事件也改变了机长的生活。

全美航空1549号机长苏伦伯格三世:“快速的彻底的永远的改变,做公众人物是挺困难的事,但好的是我可以更关注我在乎的事,包括飞行安全。”

幸存的乘客也与我们分享事件过去五年后他们的改变。

1549号幸存乘客丹尼斯:“我们有了家庭,结婚生子,非常感谢上帝我们活下来,并且健康,不可思议的是我们变成了一家人。”

幸存者们一同登上渡轮,再度回到事发时飞机迫降的河面,也举杯感恩哈德逊河奇迹,感谢上天,庆祝人生。

新唐人记者承懿、孙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