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纽约出丑 传北京震怒

【新唐人2014年01月14日讯】海外几家中文媒体引用国内可靠消息称,号称“中国首善”的陈光标近日在纽约的闹剧,已经成为网路和国际媒体的笑话,引发北京震怒。

报导指,陈光标和刚落马遭调查的610办公室主任、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升,以及迫害法轮功的机构“610办公室”关系密切。对北京而言,陈光标日前在纽约的言行,对知名国际媒体的愚蠢的侮辱性行为,让中国的形象大大受损。

报导还指,多年来,陈光标对宣传部、央视、新华社、安全系统、江苏省委,甚至外交部和中办输送大量贿赂,以达到“出名”和得到保护。近期陈光标行贿和偷税等违法行为正遭到调查,于是他胡乱出招,原本想藉收购纽时和表演性的国际记者会来立功,摆脱调查,但他的行为无异火上浇油。

评论员陈破空:“因为像他这样的暴发户,像他这样的土豪,经济上肯定有问题,而且一定有权钱勾结,官商勾结的事情。另外,他把这样敏感的人和敏感的案例,涉及到中共伪造,或者涉及到国际上巨大争议这样的案例,拿到国际上来出洋相,我想恐怕习近平班子不会放过他。”

事实上,国内不仅全网查删陈光标这次闹剧的报导,很多网站近期都开始刊登抨击陈光标的文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