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焚者仅剩两名 陈光标为何带3“烧伤女”?

【新唐人2014年1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1月7日,中共“首善”陈光标在纽约高调举行新闻发布会,称要收购《纽时》,但是却炒作13年前中共当局编造的天安门自焚伪案,还带来两名被毁容的女子当众宣说。在国际媒体记者质问下,这场发布会沦为一场闹剧。而在此之前,有大陆媒体爆出陈一行人抵达美国时,有三个被烧伤的女人。那么,这第三个“烧伤女人”到底是谁?为何她并未现身于纽约记者会?

《一财网》报导陈光标惊人秘密

大陆《一财网》1月5日报导,陈光标扬言收购《纽约时报》的话一放出,在中国的媒体界一石激起千层浪。他甚至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贴出了自己的登机牌,似乎唯恐天下不采访他。

该报导中描述,当地时间周五中午,一财记者专候于纽约甘迺迪机场,飞机下午12点46分提前到达,但是直到下午2点20分,身穿黑色大衣的陈光标才姗姗出现在国际到达的大厅。随行共五人,其中三名为似乎脸部严重烧伤的中年妇女。而且,“不知道是因为记者的出现还是因为仅一财一家记者出现,他(陈光标)显得有点惊讶……”。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在《大纪元新闻网》刊文质问,1月7日在纽约的新闻发布会上,陈光标重炒13年前江泽民制造的自焚伪案,安排了两名当年所谓自焚参与者陈果母女出场表演。那么,第一财经记者在机场看到的“三名脸部烧伤女人”怎么变成了两名?第三名“脸部烧伤女人”又是谁?

众所周知,2001年1月23日发生在天安门广场的自焚伪案,是江泽民集团为迫害法轮功精心策划制造的,据中共官方媒体报导的消息,当时参与自焚的人员共有5人,后中共增加到7人,而烧伤者只有王进东、郝惠君、陈果三人。在1月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自称陈果的女子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王进东病死了”,那么,仅从中共官方提供当年所谓参加自焚被严重烧伤的女子只有郝惠君和陈果两人,这就无法解释“脸部被烧伤的第三个女人”是谁。

夏小强认为,或许有种解释,第三个脸部烧伤的女人也是陈光标带到美国来美容的“慈善对像”。那么,陈光标就没有任何理由不在新闻发布会上把她带出亮相,而陈光标在发布会上说的则是带两名妇女到美国美容。因此,他认为,陈光标带到纽约的第三名“脸部严重烧伤女人”的身份,一个最大的可能就是做替补,预防两名演员如果遇到意外情况而无法上场表演时,用来救场的替身演员。而这个细节被陆媒披露出来,恰恰“曝光了陈光标的惊人秘密。”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在新闻发布会上质疑陈光标:陈这次能把这两个如此“敏感”的当事人带出来,如果没有中共当局的批准和警方背后的运作,显然是不可能的。

陈光标系跳梁小丑下场凄惨

题为《为江泽民集团煽动仇恨者大难将临矣》的文章称,自焚事件背后的真正凶手是──江泽民犯罪集团。13年来,对这些凶手的追讨及上天对他们的严惩也从未停止。如在国际上,迫害法轮功的首恶之徒江泽民、罗干、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之流,在全球几十个国家被起诉;在国内,随着2012年初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中共权力内斗中对江泽民集团的清洗更是在紧锣密鼓的上演。

文章还称,在这样的大气候下,原本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集团的凶犯有自杀的;有与江泽民集团切割的;有为自保反戈的;也有将功赎罪,向国际社会揭露迫害罪行的。然而陈光标却敢在此时受江泽民集团所操纵,再炒天安门自焚案,诬蔑、抹黑法轮功,岂不是为邪恶做帮凶吗?一般的商人根本不能接触到这两个人,更不要说把她们带出国。

因此,该文作者认为,陈光标能做到这些,显然是受江泽民集团所指使,也是为了在江泽民集团被清除的情况下搅局,企图胁迫中共现任当权者认同江泽民一伙发动的这场迫害。而自古以来,那些迫害善良、助恶为虐的,无一例外的下场可悲,那些受人利用的跳梁小丑更是下场凄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