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妇人瘦身成功照 遭脸书删除

【新唐人2014年01月13日讯】玛丽莲.麦肯纳(Marilyn McKenna)是曾任华盛顿州州检察长劳勃.麦肯纳(Rob McKenna)的妻子,原本体重高达120多公斤的她,从2007年开始,花了6年时间,改变生活方式与运动、饮食习惯,总共减了约54.5公斤。她把自己瘦身成功、挤进以前超大号长裤裤管的照片,上传脸书粉丝专页做为个人图档,结果却遭删除,理由是“宣传理想化的身材”,违反使用规定。

据中央社报导,玛丽莲.麦肯纳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前阵子整理衣柜时,找到1条过去所穿、被她称为“胖裤”的超大号裤子,而且发现自己现在可以挤进这条裤子其中1边的裤管,觉得很好笑,马上叫先生拍照留念。

她说,这张照片不但有趣,还能激励其他想要瘦身的人,因此8日上传到脸书的粉丝专页做为个人图档,不料9日照片遭到删除。脸书发给她的照片移除通知当中写道:“这类影像被认为是为理想化的身材而宣传,违反了使用规定”。

玛丽莲.麦肯纳表示,根据脸书告知,瘦身前与瘦身后的对照照片是禁止刊登的,任何包括着体重计、布尺的照片,同样也属于违反规定。这张照片的发表用意在于“提高”内容能见度,但这属于脸书付费服务的领域,也就是归类于广告。

玛丽莲.麦肯纳指出,向脸书申诉之后,得到的答复竟是“你的广告不被允许刊登,因为它的宣传内容是成人商品”。玛丽莲.麦肯纳说,自己并没有推销任何商品,“我完全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直到今天,玛丽莲.麦肯纳这张照片仍未在她的粉丝专页恢复使用。目前她的脸书专页个人图档,是她在健身房举着哑铃的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